•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郎溪 > 综合实力

喜报!我县这些集体和个人荣获安徽省劳动竞赛先进集体、 省五一劳动奖章

发布时间:2020-07-31 14:33 来源:县总工会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安徽省总工会发布《关于表彰2019年度安徽省劳动竞赛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双百”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章的决定》(皖竞字﹝2020﹞2号)对2019年全省表现突出的个人和集体授予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章和劳动竞赛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郎溪分公司荣获安徽省劳动竞赛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安徽万方织染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剑、郎溪县建平镇云海家电维修部维修主管张保发、郎溪县中医院护理部副主任李翠霞等三名同志被授予省五一劳动奖章。
     在过去的2019年里,郎溪县总工会扎实开展“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带领全县职工以竞赛促技能提升,以竞赛促技术创新,培育出一批来自各行各业的郎溪工匠,助力我县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