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四大班子领导赴宣城军分区等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9 21:24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9日,县委书记彭禧元,县长肖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忠才,县政协主席陈向阳,县领导张军、曹江、崔鸿斌及县人武部政委孙海豹一行赴宣城军分区、郎溪县消防救援大队、郎溪县武警中队走访慰问广大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市委常委、宣城军分区政委杜维祥,副司令员曾纪松对郎溪县四大班子的到来表示欢迎。

座谈时,双方共话军地共建大计,共叙军民鱼水情谊。杜维祥在座谈中对宣城军分区的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对郎溪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部队建设表示感谢。他表示,宣城军分区将一如既往立足本职抓建设,积极开展军民共建活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脱贫攻坚、抢险救灾、维护稳定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为地方发展保驾护航,助力郎溪经济社会发展。

彭禧元代表县四大班子和全县人民向宣城军分区和驻宣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对宣城军分区在抗洪抢险救灾工作中给予的关心支持以及多年来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我县将继续以实际行动全面落实好拥军优属政策,深入推进军民深度融合发展,扎实做好新形势下双拥工作,为部队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与保障。

活动中,彭禧元一行还先后慰问了市消防救援支队、郎溪县武警中队、县消防救援大队,对部队在抗洪救灾、服务县域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