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安徽宣酒集团向我县捐款20万元助力抗洪救灾

发布时间:2020-07-29 18:18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洪水无情、人间有爱。7月28日下午,安徽宣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健代表企业向我县捐赠资金20万元用于抗洪救灾。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程观远,县委书记彭禧元,县政协主席陈向阳,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少中,副县长、县红十字会会长姜圣林等出席捐赠仪式。

仪式上,安徽宣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健进行了现场捐赠,县委书记彭禧元接受捐赠并颁发爱心企业捐赠荣誉证书。

程观远在讲话中指出,近期我市连续多轮普降大到暴雨,南漪湖水位暴涨,严重威胁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水火无情、人间有爱,爱心企业向灾区人民伸出援助之手,充分发扬了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体现了爱心企业社会责任与担当。

彭禧元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宣酒集团的无私援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县抗洪救灾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灾情发生后,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为受灾地区捐款捐物,县委、县政府将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把防汛抗洪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坚持不懈打好打赢抗洪攻坚战和防汛持久战,统筹抓好灾后重建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