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郎溪 > 综合实力

我县隆重举行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郎溪县人民政府签约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0-07-24 20:27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16日上午,我县隆重举行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郎溪县人民政府签约揭牌仪式。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任利剑,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院长滕皋军,宣城市副市长黄敏,县委书记彭禧元,县长肖阳,县领导邵宇华、姜圣林、冯后祥,市县有关单位负责人及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揭牌仪式由县委书记彭禧元主持。

会上,任利剑与黄敏共同为“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集团郎溪县人民医院”揭牌。


滕皋军与肖阳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副县长姜圣林介绍了县医院创建工作以及和中大医院合作对接情况。中大医院副院长陈明与县人民医院院长曾祥军代表双方签署了肝胆胰中心郎溪分中心、泌尿外科中心郎溪分中心、医学影像中心郎溪分中心、妇产科中心郎溪分中心、著名儿科专家乔立兴主任名医工作室合作协议。

彭禧元在主持仪式时指出,此次签约,是我县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又一硕果,不仅是对郎溪县人民医院创建工作的有力推动,也是对我县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加强与长三角优质医疗资源合作,提升医疗保障水平的积极促进。希望郎溪县人民医院紧紧抓住这次难得的合作机会,加强与中大医院的深度交流,以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的成功管理经验和雄厚诊疗实力为依托,全面提升医院管理水平和诊疗技术,努力为郎溪人民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推动全县卫生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据了解,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是集医疗、教学、科研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教学医院,具有成功的管理经验与雄厚的诊疗实力。此次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与我县通过建立“院府”合作关系,将充分发挥中大医院作为综合性大学附属医院在医疗、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优势和重点学科的技术辐射能力,实现专家资源上下贯通、医疗技术上下贯通、双向转诊上下贯通,助力全面提升我县医疗机构医疗服务技术水平和医疗服务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