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市委常委、宣城军分区政委杜维祥检查督导我县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4 21:45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13日,市委常委、宣城军分区政委杜维祥检查督导我县防汛工作。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曹江陪同检查。

杜维祥首先督导检查毕桥镇团结圩全段防汛工作,每到一处,他都认真听取有关部门关于防汛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仔细询问水位、水情、防汛预案制订、群众转移路线等情况,深入了解防汛工作措施,并就防汛工作、汛期引发的地质灾害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杜维祥强调:当前正值汛期,要把防汛抗洪作为当前的一项紧迫和重要的工作抓好。要加强防汛演练,加强防汛抢险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应对多样化应急抢险任务的能力。要加强防汛期间值班值守,保持与水利、气象部门的密切联系,及时准确掌握汛情动态,确保汛期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随后,杜维祥视察指导正在建设的人武部新营区,就新营区的建设过程提出安全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