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王为明来郎视察调研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3 17:48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12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为明带队来我县视察调研防汛工作。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曹江,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循及毕桥镇、飞鲤镇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为明一行先后来到毕桥镇万亩大圩团结圩、飞鲤镇跃进圩除险加固工程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了解现场工作情况并为他们送去饮用水、方便面,希望他们发扬连续作战精神,继续做好抗洪抢险各项工作。

调研中,王为明强调,要严格值班值守,及时掌握水情汛情,遇到突发情况迅速上报,为决策提供科学依据;要时刻绷紧防汛安全这根弦,备足人力物资,做好险工险段除险加固;要强化责任担当,拿出有力有效举措,确保安全度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