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郎溪县开展中、高考禁噪行动

发布时间:2020-07-07 08:11 来源:县城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确保2020年中、高考期间广大考生拥有一个良好的备考、考试和休息环境,郎溪县启动中、高考禁噪行动,为考生“保驾护航”。

通过在城区主要繁华地段、购物广场的LED大型显示屏上不间断滚动播放“中、高考禁噪标语”进行广泛宣传,引导群众自觉配合禁噪工作;杜绝噪声扰民行为,为广大考生筑起“隔音墙”。

执法队员上门对城区所有建筑工地进行普法宣传,发放宣传册,要求工地中、高考期间不得施工扰民。

值班队员在城区人员聚集的广场等地,发放《致广场舞爱好者的一封信》,要求广大市民自2020年7月1日至7月16日中、高考期间,禁止在城区内进行任何形式的广场舞活动,违者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受到相应处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