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镇动态

毕桥镇:抓实综治工作 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20-07-06 08:43 来源:毕桥镇 浏览:
【字体大小:

今年以来,毕桥镇精准把握新时代脱贫攻坚工作的新要求,着力找准综治工作助力脱贫攻坚工作的结合点,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紧抓协调联动形成攻坚合力。充分发挥综治办、派出所、司法所经常深入群众的优势,与扶贫工作站建立联动协调工作机制,形成综治维稳助力脱贫攻坚的强劲态势。

聚焦涉贫矛盾纠纷有效化解。针对扶贫领域的矛盾纠纷和群众诉求,做到逐一排查,逐一落实,逐一化解,把问题解决在当地,稳控在基层。截至目前,共排查并化解涉贫领域矛盾纠纷11起,调处化解率100%。

加强普法宣传探索法治扶贫。结合扶贫政策措施,开展法治宣传,营造学法、守法、用法的法治环境。针对个别贫困户存在参与赌博、封建迷信活动的不良行为,开展整治行动,对其训诫教育,引导群众建立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