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郎溪县加快推进医保信息系统整合

发布时间:2020-07-06 08:21 来源:县医保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切实做好宣城市医疗保障三保合一信息化建设任务,实现医保统一平台,宣城市医保局近日印发了《宣城市医疗保障信息系统接口规范》。郎溪县根据全市医保信息化建设统一要求,迅速安排部署,加快推进医保信息系统整合。

一是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将信息系统接口规范转发至各定点医疗机构,并组织召开县内二级医疗机构及业务量较大的乡镇卫生院主要负责人系统接口改造部署会议,督促医疗机构做好专网铺设和HIS系统接口改造工作。

二是加强部门协调联动。及时与卫健部门沟通联系,就医保信息系统改造工作联动推进,并与系统改造开发商联系,根据县内医疗机构信息系统不同使用情况分类处理,于7月15日前完成专网连接和系统改造升级、部署调试等工作,确保顺利完成全市医保信息系统切换。

三是做好经办机构系统改造。积极与相关通信单位联系,商讨医保经办机构信息系统专线接入工作,确保不因系统改造、切换影响医保经办服务工作正常开展。

据悉,此次宣城市医疗保障信息系统将整合全市各县市区城乡居民医保、职工医保业务,真正实现医保统一平台、统一部署,达到“一网通办、集中管理”的目标,新的医保信息系统将兼容医保电子凭证、社会保障卡、身份证等介质,更好地为参保群众和职工提供医保结算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