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镇动态

凌笪乡开展“法治盛宴”普法活动向建党99周年献礼

发布时间:2020-07-01 11:48 来源:凌笪乡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大力弘扬凌笪乡法治精神,提高全乡人民群众的法治意识。7月1日上午,借力凌笪乡“红色七月”主题活动,凌笪司法所联合安徽擎义律师事务所在凌笪乡侯村祠堂门前开展了“红马甲”法律志愿服务队法治宣传活动,集中宣传民法典、社区矫正法、传染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

做好普法贴心人。活动现场各站所普法志愿者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等方式向群众发放宣传折页,耐心介绍民法典、社区矫正法、传染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通过与群众互动发放普法小礼品吸引更多的群众参与,同时志愿者们还利用侯村红莲法治走廊为现场观众进行普法宣传,做到普法不遗漏,周边全覆盖。

做好法律指路人。活动现场安徽擎义律师事务所魏超宁律师、余璐律师就《民法典》中的新增及亮点条例耐心地向群众们进行了重点介绍。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通过生活中的常见事例,对群众关心的婚姻法和继承法中的变化内容作了详细解读,同时对群众现场提出的法律问题也给予积极的指导答复,现场普法氛围浓厚。

做好学法带头人。此次红色七月活动邀请了凌笪乡政府的党员领导干部参加,在普法活动现场,党员机关干部积极走上街头带头做表率,主动学习法律知识,坚持学法用法守法,引导周边群众参与共同学习,打造全民学法的良好氛围。

此次凌笪司法所为党庆生,积极开展“法治盛宴”普法活动向建党99周年献礼,活动共计发放普法资料300余份,普法礼品100余份,提高了群众的法律知识面,为红色七月助力,为法治凌笪助力,为党的繁荣昌盛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