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镇动态

建平镇:开展2020年村级辅助性公益岗位培训

发布时间:2020-07-01 08:36 来源:今日郎溪 浏览:
【字体大小:

近年来,针对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开发的灵活就业、弹性就业的村级辅助性公益岗位成为保障贫困劳动者托底就业,促进其增收脱贫的重要途径。近日,建平镇组织盆形村16名公益性岗位人员开展岗位职责培训。提高村级辅助性公益岗位人员整体素质,带动就业困难贫困人口就业增收。

培训会上,建平镇工作人员就脱贫攻坚就业扶贫政策、公益性岗位管理办法、具体工作开展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明确了农村环境巡查员、乡风文明宣传员、公共设施协管员、社会管理信息员的职责任务和工作要求。同时对参训人员提出的关于聘用程序、报酬发放等问题进行耐心解答。提高了村级辅助性公益岗位就业的积极性,增强了贫困劳动者就业增收的自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