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郎溪 > 综合实力

郎溪县组织第三方参与高考实战演练

发布时间:2020-07-01 08:32 来源:今日郎溪 浏览:
【字体大小:

为确保高考的顺利进行,6月27日下午,我县组织部分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家长代表、英语教师、技术人员、媒体记者和疫情防控组成员验收考生进入考场情况、英语听力考试广播系统运行情况。

会上,县招生委员会和郎溪中学负责同志分别就高考实战演练准备情况作了介绍。随后,检查人员现场察看听力控制设备,重点就听力播放室设备、以及设备备用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安排家长代表分组试听所有考场的听力效果。

学生家长代表郑月秀告诉记者:“作为家长参加了今年高考听力设备的检验和试听,我感到非常荣幸。同时,我也感到非常放心,相信今年的高考学子肯定会考出好的成绩。”

2020年高考是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一次高考,县招生委员会根据教育部、安徽省教育厅的统一部署,将疫情防控工作抓细抓实。通过组织学生模拟进考场各项流程,提高考点应对突发情况的反应能力和处置能力,确保高考安全有序、公平公正进行。

反馈会上,各小组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上报,教体部门也表示,存在的问题会后将重点研究重新部署,确保高考安全规范、平稳顺利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