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镇动态

建平镇开展“6.26”禁毒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8 08:19 来源:建平镇 浏览:
【字体大小:

在“6·26国际禁毒日”即将到来之际,建平镇深入开展“全民禁毒宣传月”进社区、进企业、进农村、进娱乐场所活动,大力营造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全民禁毒”良好宣传氛围。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材料、宣传画报、现场开展咨询讲解等多种形式,结合鲜活案例,以案讲法,以案学法,教育群众要知法、懂法、用法,学会运用法律手段进行自我保护,使群众提高识毒、拒毒、防毒意识,并呼吁广大群众一旦发现身边有人吸毒、贩毒、或藏毒,一定要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

据悉,此次宣传发放宣传单400余份,张贴宣传海报30余张,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群众远离毒品意识,增强群众抵制毒品的能力,使广大群众牢固树立“健康人生 ‘粽’色无毒”的观念,为共同打造和谐的社会环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