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委常委会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 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王为明到会指导并讲话 彭禧元主持

发布时间:2020-06-23 21:38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23日上午,我县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为明到会指导并讲话。县委书记彭禧元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肖阳,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忠才,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向阳列席会议。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通报了《关于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落实进展情况的报告》《中共郎溪县委综合分析报告》。彭禧元首先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措施。紧接着,各位常委分别作对照检查,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对其开展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王为明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见筋见骨、开展批评真刀真枪、求实求效刮骨疗毒,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强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接下来,要进一步凝心聚力、履职尽责,坚定初心,真抓实干、奋发有为,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使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进一步实现。

王为明要求,一要强化理论武装,常学常新、真信真用、落实落细,在践行“两个维护”上聚力用劲;二要勇于攻坚克难,在主动担当上聚力用劲;三要以身作则,在持续转变作风上聚力用劲。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抓好全县各项工作,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全面纵深推进从严治党,尤其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以优良作风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彭禧元在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表态发言时强调,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落实主责主业,全面深化从严治党;发扬光荣传统,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维护良好政治生态;锤炼实干作风,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契机,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以振奋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创新的干事举措,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努力把郎溪的各项事业推向前进,为打造工贸文旅创新强县、建设美丽和谐幸福郎溪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