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镇动态

十字镇在全县率先实施“贫困户住房质量再提升工程”

发布时间:2020-06-23 09:11 来源:十字镇 浏览:
【字体大小:

建台账更信息。对全镇465户贫困户建立住房台账,逐户悬挂住房标识牌,各村(社区)采集每日住房动态信息,镇规建局安排专人汇总后实时更新。

准定位梳清单。针对前期筛查出的问题住房信息,镇规建局联合各村(社区)分片区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工作,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累计排查出123户贫困户住房质量有待提升。

分类别逐销号。对房屋主体结构安全,但存在轻微破损、裂缝、局部漏雨且维修费用在2000元以内的106户贫困户,由镇政府拿出专项资金进行提升改造;对属于C级和D级危房的17户贫困户,经镇规建局核实认定后通过户申请、村评议等程序上报县住建局,纳入危房改造政策。截至目前,十字镇已完成全部123户贫困户住房质量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