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郎溪县举行“移动课堂文化车厢”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0-06-19 08:45 来源:今日郎溪 浏览:
【字体大小:

为丰富乘车途中少年儿童精神文化生活,加强校车文化建设,不断创新“文化校车”内涵,全力打造“学生温馨的港湾,家长放心的课堂”,让学生“高高兴兴上学来,平平安安回家去”。近日,我县“移动课堂、文化车厢”项目举行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进行了首批“移动课堂、文化车厢”的授牌,张贴了文化车厢流动旗。随后,县心理协会的老师为孩子们带来了生动有趣的第一节课,老师在车上与孩子们积极地互动,车上一片和谐的氛围。

据了解,此次开展的“移动课堂、文化车厢”活动是县委宣传部、县妇联、县教体局、县心理学会、德丰校车等部门单位,结合我县开展的家庭教育工作,开设的“校车流动小课堂”。课程包涵劳动、艺术、文化、环保、自然教育、公益、安全等内容,从各方面对孩子进行教育引导。让孩子们在上下学的过程中不仅拥有一个健康、文明、舒适的乘车环境,还可以参加各类主题教育活动,真正把校车打造成了流动的课堂,营造温馨的校车文化,让校车成为学生校外活动的重要场所。在丰富学生们课余生活,向孩子们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同时,加强对孩子们的爱国主义教育,为文明创建贡献出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