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杜维祥来郎开展市级河长巡河检查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7 19:01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16日上午,市委常委、宣城军分区政委、新老郎川河干流市级河长杜维祥带队来我县开展市级河长巡河调研并检查防汛工作。县委书记彭禧元,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曹江,县政府党组成员张峰,县水利局、县应急局及相关乡镇负责人陪同视察。

杜维祥一行先后来到中斗闸、新郎川河王村大桥段、老郎川河幸福圩衡闸段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详细了解工程建设、隐患排查、预案编制、物资储备、责任落实等防汛工作准备情况,检查新老郎川河河段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

调研中,杜维祥对我县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超前安排、扎实部署防汛工作,认真落实河(湖)长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防汛工作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责任艰巨、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不能掉以轻心,务必在思想上高度重视,集中力量,做实做细各项防汛工作。要将当前防汛工作和河(湖)长制工作有机结合,健全河道日常管理机制,狠抓控源截污、垃圾清理、清淤疏浚等工作,推动河道管理、污染防治工作常态化、制度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