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镇动态

梅渚镇开展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7 09:11 来源:今日郎溪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提升公众安全素质,加强安全生产事故预防,6月16日“安全宣传咨询日”当天,梅渚镇开展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活动由镇安委会牵头,分管安全生产负责人带队,辖区派出所、消防、教管委、供电所、卫生院等成员单位参加,在活动现场设立咨询台,接受群众咨询,重点围绕农事活动、农民工安全教育和留守儿童、孤寡老人等特殊群体展开安全提示宣传教育。并向过路群众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等,当面讲解宣传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及生活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自救互救等常识。  

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通过此次宣传,在辖区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同时也为该镇安全生产月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