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委召开常委会议 彭禧元主持

发布时间:2020-06-16 19:53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15日上午,县委召开常委会议,集体观看了2019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听取了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工作情况汇报,贯彻落实《安徽省 2020 年全面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点》情况汇报;审议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扎实做好“美丽公路”沿线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实施意见》;通报了 2019 年度全县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审议《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2020 年工作要点》;传达学习《省委办公厅关于印发<安徽省乡镇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办法>的通知》,全省组织系统学习贯彻《2019—2023 年全国党政领导班子建设规划纲要》及我省《实施意见》座谈会议精神,听取我县贯彻落实意见汇报;审议《关于在全县开展规范“微权力”治理“微腐败”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县委书记彭禧元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统一认识,把压力转变为动力;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齐心协力,以志在必得的信心和决心,做好生态文明建设工作,推动我县绿色发展;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大工作力度,加强协调对接,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切实发挥协调落实作用,及时发现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确保践行“两山”理念、探索“三美”模式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精心谋划,统筹管理,努力将生态优势转化为经济效益,把优先绿色发展放在工作首位,强化管控力度,真正做到“绿色发展、生态优先”。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提高站位,聚焦重点、紧盯目标,按照上级工作要求,切实抓好贯彻落实,持续推进我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不断改善城乡居民生产生活环境,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期党的组织路线,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对党建工作的部署和各项任务,推动全县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要增强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为统筹疫情和经济社会发展,决战决胜小康社会,决胜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