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郎溪 > 招商引资

肖阳赴杭州、海宁开展招商引资

发布时间:2020-06-11 19:20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9日至10日,县长肖阳带队赴杭州、海宁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县委常委、郎溪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吕海波,县政府办、郎溪经济开发区十字园区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在杭州市,肖阳一行考察了联德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目前生产经营以及下一步发展规划的情况介绍,实地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肖阳督促职能部门要积极配合企业做好项目落地各项前期工作,确保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

在海宁市,肖阳一行先后考察了浙江伊兰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鸿翔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总体规划、产业布局等情况介绍。肖阳希望双方以更加长远的眼光、创新思路、优化机制,推进务实合作、携手共同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