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郎溪 > 城乡建设

滨河路改造工程快速推进

发布时间:2020-06-04 08:22 来源:今日郎溪 浏览:
【字体大小:

近年来,我县加大投入和工作力度,多措并举,推进城区重点工程项目建设,不断改善市民出行条件,提升城市基础设施功能和城市化水平。

日前,记者在滨河路改建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路边加紧铺设管道,而在道路另一侧,挖掘机、土方车也在来回穿梭,土方调整作业已经顺利完工。项目自3月16日复工建设以来,工程建设加快推进,目前已完成了总工程量的60%。老城区市政道路工程一标段(改建滨河路)项目经理戴青松介绍:“到目前为止,滨河路项目正在做路基、排水和综合管线工程。计划在六月底完成结构层,七月底路面建设完成,八月底将整个辅助工程完成,九月份准备交工,给城区人民一个良好的出行条件。”

据了解,滨河路由于车流量大,原有的水泥路面不能满足群众出行需求。此次该路段改造提升工程是今年我县实施的城区道路改造提升工程之一,东起宁芜路,西至凤飞路,全长1.67公里,主要对滨河路雨污排水系统梳理贯通、主路罩面、人行道及铺装维修、绿化提升、路灯照明等。规划为城市次干路,道路红线宽度14米,双向两车道,工程于2019年12月开工建设,预计今年9月建设完成并交付使用。滨河路改造提升工程完工后,将大大提升周边居民的生活质量,提高行车便利及安全性,进一步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