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郎溪县开展“安康码”推广应用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20-06-01 11:03 来源:郎溪县 浏览:
【字体大小:

郎溪县进一步贯彻落实智慧健康建设民生工程,全力推进“安康码”在全县的申领、核验情况,在完成“安康码”申领数占全县人口基数的80%之上,力争全覆盖。为加快进度,根据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指示要求和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排,成立了“安康码”专项工作督查组,对全县“安康码”推广应用工作开展情况开展了专项督查。

一是前期调研、指导督促。建立微信工作群,提供沟通的平台;实地走访各乡镇和开发区,提供宣传海报、资料,开展点对点业务指导,各乡镇间加强交流,分享推广经验,分析查找“安康码”推进过程中的薄弱环节。

二是开展督查、了解现状。分三个督查组,采取现场走访、实地督查的方式,重点抽查各级为民服务大厅、车站、医院、学校、商超、旅游景点、规上企业等扫码核验情况。

三是总结经验、发现不足。采纳各督查点的经验做法,发现不足,讨论解决方案,根据督查情况及时形成汇报材料并予以通报。

通过督查,郎溪县“安康码”申领推广效果明显,截至6月1日,全县申领安康码316728人,人口占比约为9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