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郎溪 > 招商引资

彭禧元等赴浙开展招商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9 17:20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27—28日,县委书记彭禧元赴浙江省湖州市、杭州市等地开展招商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忠才,副县长韩慈惠,县委办、县人大办、县文旅局、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建平镇、十字镇负责同志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27日下午,彭禧元一行来到湖州市德清县莫干山镇,考察文旅产业发展及高端酒店经营管理模式。德清县莫干山镇是全国特色小镇,旅游资源丰富,生态经济和休闲旅游业发达。郡安里君澜度假酒店是集休闲度假、餐饮娱乐、生态风光等为一体的多元化业态,形成极具特色的旅游+食宿+文化+生态的全新商业运营模式。君澜酒店集团副总裁沈玮等热情接待了考察,并就有关合作意向进行了愉快的洽谈。彭禧元希望并真诚邀请君澜酒店管理团队来我县进行考察指导。

28日上午,彭禧元一行来到杭州市颐高集团总部了解企业运营情况和发展方向,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会谈。颐高集团副总裁虞艇等参加会谈。颐高集团业务覆盖新数字经济产业园、孵化器、特色小镇、田园综合体、楼宇新消费、投资等多个领域,旗下拥有颐高、楼友会等众多品牌。彭禧元表示,欢迎颐高集团来郎就园区运营模式开展合作交流。

28日下午,彭禧元一行来到杭州市青狐直播公司,观摩“网红+扶贫产品”助力脱贫攻坚的新模式,对青狐公司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考察中,彭禧元等介绍了郎溪的发展环境、区位、交通、环境、人文等优势,要求县有关部门保持密切联系,持续做好服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