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优营商环境为企服务 > 工作动态

郎溪县司法局多措并举为民营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0-05-29 15:14 来源:县数据资源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了我县企业在复工复产工作中顺利生产,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企业满意为宗旨,县司法局充分发挥职能,组建了一支由局领导、中层骨干以及社会优秀律师组成的“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法律服务团队”,为企业在复工中遇到法律问题及时提供帮助。

       5月26日,县司法局组织“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法律服务团队”深入新发镇工业园区新润发高分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进民营企业法治体检活动。法律服务,风险防控全方位。主动配合复工企业检查督促企业做好防疫预案、环境卫生、工作场所消毒等工作。帮助企业及时调解矛盾、化解纠纷,对涉及复工企业的劳动关系、工资支付、合同执行等矛盾纠纷,主动介入,积极提供法律援助。法治体检,安全生产无死角。主动整合法律资源,积极对接企业,开展一对一的法律服务,主动配合复工企业做好法治体检。组织专业法律人员开展复工企业义务法律咨询,帮助企业查缺补漏,依法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