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郎溪县“河长制+”描绘河湖生态画卷

发布时间:2020-05-29 08:20 来源:今日郎溪 浏览:
【字体大小: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近年来,我县把实施河长制作为改善河湖生态环境的重要举措和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有力抓手,全面深化落实河长制建设工作,切实保护好绿水青山,绘就一幅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态美丽画卷。

河湖巡查“不掉线”。推广应用巡河APP,在全市率先正式启用河(湖)长制信息化系统平台,已接入全县河(段)、湖(片)库、圩301处,南漪湖高清热成像监控系统3处。一季度,共开展APP巡河658次。

督查暗访“不松懈”。以“清四乱”等专项整治为重点,督查暗访河(湖)长管辖的13个县级河湖、7座小型水库,发现问题31个,完成整改30个。

检察监督“不手软”。探索“河长制+”工作模式,建立县河长办与县检察院联席会议制度,开展联合巡河督查。一季度,开展联合巡河1次,水源地联合执法监督、拦河渔网整治督查行动2次,下达检察建议书1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