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2019年度乡镇党委(工委)书记抓党的建设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5-28 20:42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27日上午,2019年度乡镇党委(工委)书记抓党的建设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彭禧元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叶鸿、曹江、张军、吕海波、吴改、虞文胜、王循、胡红蔚等出席会议。

会上,9个乡镇党委、县直工委、县教育体育工委书记(或主持党委工作的负责人)作述职发言,彭禧元代表县委逐一进行点评。郎溪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十字铺茶场社区党工委、县委非公工委、县委意识形态工委书记作书面述职。同时,书面述职抓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并进行现场评议。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彭禧元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抢抓“一岭六县”产业发展合作试验区建设机遇、加快经济社会转型升级的关键之年,也是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的开局之年。更是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十三五”规划收官等各项任务“大考”之年。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做到守责、负责、尽责,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就做好今年党建工作,彭禧元强调,一要旗帜鲜明加强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筑牢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强化履职尽责的政治担当、固化严肃认真的政治生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将“两个维护”融入血脉、付诸实践。二要持之以恒推进党的建设,抓实抓好“最大政绩”。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的政绩”的理念,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建强基层组织战斗堡垒、打造担当作为干部队伍、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动正风肃纪走向深入,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措施,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三要精准聚焦党建主责主业,层层扣紧“责任链条”。全县各级党组织要盯紧各项目标任务,切实把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主体责任、着眼工作创新、落实基础保障、强化监督问责,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全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县人武部党委委员,县纪委常委,各乡镇党委书记、分管副书记,40名“两代表一委员”,基层党员群众代表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