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优营商环境为企服务 > 工作动态

“四送一服”“三包三抓”专项行动(郎溪县专场)银企对接活动召开

发布时间:2020-05-27 16:42 来源:县数据资源局 浏览:
【字体大小:

深入开展“四送一服”“三包三抓”专项行动,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5月27日,省市第二工作组带领邮储银行宣城分行开展“四送一服”“三包三抓”专项行动(郎溪县专场)银企对接活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军主持,部分企业、县“四送一服”办、县财政局、县开发区管委会、邮储银行郎溪支行等分管负责同志参加。

上午,工作组一行实地走访郎溪华茂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郎溪腾旋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祥明仪表机箱有限公司等3家包保联系民营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项目建设、政策落实情况及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企业的诉求给予详细解答。下午,工作组召开银企对接座谈,安徽动力源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祥明仪表机箱有限公司、郎溪腾旋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参加。

银企对接座谈会上,市、级银行负责同志针对企业的不同发展需求相应推介特色信贷产品及融资政策,部分企业现场提出自身发展面临问题,在座银行及相关单位积极提供解决方案。最终,邮储银行郎溪支行与企业代表现场签约,成功为企业融资1000万元。

下一步,郎溪县将继续针对企业生产经营实际需求整合资金,充分利用金融优惠政策助力企业发展,注重运用“四送一服”包保联系机制,及时在包保工作群发布政策信息,确保企业充分享受政策红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