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镇动态

毕桥镇多措并举筑牢校园安全防护网

发布时间:2020-05-27 11:02 来源:毕桥镇 浏览:
【字体大小:

紧盯学校食堂。组织安监、派出所、市场监管等部门,联合检查校园食品采购渠道、食品检疫、餐具消毒、生熟食品冷冻等情况,落实食堂食品留样制度,清理腐烂变质食品。复学以来,联合检查3次。

严查校园周边。特别是校园周边的个体工商户,细查食品生产日期、保质期、食品包装是否规范,下架临期食品,严禁“三无”食品,防止过期食品流入校园。

查验消防设施。地毯式摸排辖区内3所学校,一查灭火器能否正常使用、是否有具体操作人员、操作人员能否正确操作等,二查消防栓管道设置是否合理、出水情况是否畅通、水压是否正常等。共计查出问题5处,全部整改完毕。

狠抓疫情防控。重点关注师生分区分段分时就餐制度执行、校园值班值守、学生座位设置、师生佩戴口罩等情况,督促落实校园内定期消杀制度。截止目前,联合镇卫生院等部门,开展督查6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