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虞文胜赴郎溪经济开发区调研工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6 19:07 来源:县总工会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26日上午,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虞文胜赴县经济开发区调研工会工作。

县经济开发区总工会向虞文胜汇报了开发区总工会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虞文胜悉心听取了汇报,肯定了开发区总工会的工作成果,对开发区总工会下一步工作计划提出了具体要求。

虞文胜强调,开发区总工会要进一步贯彻落实省总、市总以及县总工会工作要求,扩大我县基层工会组建覆盖面,充分发挥工会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大工会工作宣传力度,适时采取集体宣讲会、逐企上门宣传、其他部门联动宣传等方式,营造良好的工会工作氛围。对园区企业进行全面摸排,结合“党建带群建,群建助党建”工作要求,确定今年工会组建任务数,倒排工期,加快园区企业工会组建工作进度,提升园区企业工会组建率。

虞文胜指出,紧紧围绕中心开展工会工作,顺应时代发展要求,加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利用园区职工聚集性强的优势,通过多种类、多形式的岗位练兵、技能培训,逐步提高产业工人综合素质,着力培养高技能人才,不断壮大技术工人队伍,培养更多的工匠,为郎溪县高质量发展提供技术和人才支撑。同时也要聚焦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要深入开展困难职工帮扶工作,进一步在精准识别、精细管理、精确施策、精心服务上下功夫,为决战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做贡献。

随后,虞文胜先后参观了安徽动力源科技有限公司“工匠工作室”和宣城托新精密科技有限公司“工匠工作室”。参观中,虞文胜与工匠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近况,鼓励他们继续发扬工匠精神,做好技艺传承,在 “打造工贸文旅创新强县,建设美丽和谐幸福郎溪”进程中当好主力军,建功新时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