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陈向阳带队视察我县“城东新区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6 19:09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日前,县政协主席陈向阳带队视察我县“城东新区建设”工作,县政协副主席章泽及部分政协委员参加视察活动。

视察中,陈向阳一行先后来到城区的东湖工程建设、东湖茗苑小区、郎川大道新建48米景观带、天子河路延伸段、县老年公寓和残疾人托养中心等地进行实地察看,并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各个项目的实施进展情况、取得成效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陈向阳充分肯定了城东新区建设中所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要进一步完善各项规划工作;要完善城市配套设施、教育、医疗、体育等各方各面的配套设施;政协委员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认真研究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为突破项目建设瓶颈,加快推进城东新区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政协委员们认真听取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住建局汇报了“城东新区建设”相关工作情况;委员们纷纷建言献策,就做好“城东新区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