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忠才调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6 17:20 来源:县财政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忠才调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5月26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忠才、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杰保一行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龚道平同志陪同。

    调研中,陈忠才同志听取了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工作情况汇报,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以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陈忠才指出退役军人曾为国防事业贡献了青春,全社会都应尊重、关爱退役军人。做好退役军人工作,事关国防和军队建设,事关地方改革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退役军人事务局作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主动为退役军人群体做好服务和保障,真正将退役军人事务局打造成退役军人之家。

    陈忠才强调,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用心用力、依法依规做好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切实提高服务保障水平,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自豪感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