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 工作动态

新发镇开展观看“新时代乡村阅读季”直播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6 15:58 来源:县财政局 浏览:
【字体大小:

新发镇开展观看“新时代乡村阅读季”直播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助力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推动乡村文化振兴,提升农家书屋服务效能,中央宣传部、农业农村部决定联合开展2020“新时代乡村阅读季”活动。2020年5月20日上午10点,将举办阅读季启动仪式。

    按照宣城数字农家书屋和县文旅局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村级文化阵地建设 增强群众学习积极性,更好发挥农家书屋作用5月20日上午10点组织全镇8个村1个社区农家书屋管理员带领本村“三农”从业人员、乡村阅读志愿者、农民群众通过“乡村文化振兴”或“新时代乡村阅读季”快手官方账号观看2020“新时代乡村阅读季”线上启动仪式推动农家书屋融入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不断提升农家书屋管理使用效能

    农家书屋满足了农民对图书等文化产品的需求,极大地方便了广大农民阅读图书,满足了他们对知识的渴望,能够真正的“放下锄头”就能“拿起书本”,引导农民读书用书,学习科学文化知识,走科学致富道路。同时,农家书屋结合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定期举办的各种文化活动丰富了广大农民的业余文化生活,让农民能够在农忙之余看看书,参加一些广场舞等文化活动,能够增进人与人之间的交流,创造一个和谐稳定,健康幸福的农村居住环境,从而推进新农村建设。

   农家书屋的建设和发展,为新时代乡村阅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使广大农友在读书中学习知识、在读书中提升素质、在读书中懂得道理,在读书中掌握现代化技术、在读书中生活和谐,并将读书变成一种习惯、一种生活方式、一种精神需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