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光勇一行来郎开展学前教育和义务教育发展情况调研

发布时间:2020-05-22 17:24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21日,宣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光勇率调研组来郎开展学前教育和义务教育发展情况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宇华陪同调研,副县长姜圣林参加座谈。



调研组一行先后察看了郎溪县第四小学、养正幼儿园、实验初中,实地考察每所学校的教学场所、教学设备及其他配套设施,询问学校的防疫和复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县各相关单位及两所学校主要负责人关于学前教育和义务教育发展情况的汇报,市人大代表就学前教育和义务教育发展情况展开了进一步的座谈交流。

调研组指出,郎溪县近几年来的教育发展情况成效显著、有目共睹,在今后的工作中,郎溪县要继续脚踏实地,为推动全市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