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优营商环境为企服务 > 工作动态

省市工作组在我县开展“四送一服”走进商会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1 08:36 来源:县数据资源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深入开展“四送一服”“三包三抓”专项5月20日,省市“四送一服”第二工作组在郎溪县开展“四送一服”走进商会专题活动,市两级工商业联合会联动,郎溪“四送一服”牵头,助力企业强化交流合作并为企纾困解难。

专题活动分走访调研、座谈交流两个阶段。上午,工作组一行来到郎溪经济开发区安徽佶龙机械有限公司、建平商会、无锡商会,与企业深入交流,了解当前经营发展情况,特别就制造业企业出口订单减少的突出问题,深入解读助力中小微企业克服疫情影响加快复工复产的各项政策,提出要以外贸扶持、触网新业态探索、融资支撑等组合措施持续为企业提供精准政策扶持。下午,工作组工商联召开专题活动座谈会,各基层商会主要负责人参会,会议各商会摸排疫情期间中小企业遇到的外贸订单减少资金链紧张、用工短缺、生产成本等共性问题深入讨论研究,梳理形成台账,由县“四送一服”办交办督促解决。

本次专题活动中,省市第二工作组落实落细“四送一服”联系包保机制,扎实推进创优营商环境,得到了企业广泛好评,提振了企业发展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