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肖阳到村暗访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1 18:46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20日,县长肖阳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有关镇村督查暗访脱贫攻坚工作。县政府办主要负责人陪同。

肖阳一行轻车简从,深入农家、看现场、察实情,实地查看了扶贫产业项目特色种养服务(集散)中心,走访了戴长友、易怀成、陈秋华等贫困群众。每到一户,肖阳认真查阅档案资料,与贫困户拉家常、叙真情,详细了解政策落实、家庭收入、身体状况、困难诉求等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把日子过的更好。

肖阳在暗访中强调, 要深入开展问题排查整改,注重标本兼治、举一反三,确保所有问题改到位改彻底;要全力抓好特殊群体攻坚,加快补齐薄弱环节,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要努力将疫情对脱贫攻坚的影响降到最低,切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要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深化农村环境“三大革命”“三大行动”,着力改善农村生产生活环境。

期间,肖阳还认真检查了秸秆禁烧、河长制等工作落实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