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05-21 18:45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我县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调度会。县委副书记梅长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军出席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张峰主持会议。各乡镇、县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梅长春一行首先现场观摩了凌笪乡方里村、下吴村罗市中心村,认真听取了镇村两级关于创建情况的汇报。在随后召开的调度会上,梅长春强调,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实现乡村振兴的重要途径,是改善农村生态环境、提高群众获得感的重要方式,是做好农业农村工作的重要内容。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梅长春要求,要抓住重点,不断提升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质量水平。要发挥群众主体作用,尊重群众意愿,吸收群众意见;要持续发力“五清一改”村庄清洁行动,改善群众居住条件;要统筹推进“三位一体”,扎实做好农村垃圾清理、污水处理、农村改厕等工作;要全力以赴招商引资,引进项目主体,实现专业化管理;要持续加大基础设施投入,实现村庄亮化、绿化、净化、美化、文化。要加强常态化调度,常态化督查,严格兑现奖惩,形成工作合力。

会上,张军通报了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及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会议书面学习了《安徽省2020年全面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点》、《2020年宣城市全面提升人居环境整治质量水平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指南》等文件,县农业农村局、县住建局、生态环境分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作了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