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 工作动态

让免费婚检定格爱的甜蜜

发布时间:2020-05-20 16:14 来源:县财政局 浏览:
【字体大小:

让免费婚检定格爱的甜蜜

      

谐音为“我爱你”的5月20日,是新冠疫情后一个让人开心的日子,为做好当前疫情下新人的免费婚检工作,县妇计中心提前部署,县中医院、各乡镇卫计办的鼎力协助,确保每对新人都能够及时、便捷的享受到免费婚检服务。

县妇计中心门外,新人们有秩序地排着对伍,县妇计中心工作人员职责分工,中午不休,正常上班,以缓解婚检高峰时段人员排队、聚集、等候时间长等状况,确保工作有条不紊,让每对新人都能享受到及时、周到、细致、热情、便民的服务。

据统计,5月20日当天为 80 余对新人提供免费婚前医学检查,其中为14 对新人提供免费婚前医学检查和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双项服务。有力地保障了全县妇幼健康民生工程的顺利实施,让他(她)们带着幸福和满意的笑容走向美好的婚姻。

 郎溪县妇计中心  朱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