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 工作动态

郎溪县深入落实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制度 扎实开展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0-05-21 12:07 来源:县财政局 浏览:
【字体大小:

郎溪县深入落实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制度 扎实开展走访慰问

    连日来,为贯彻落实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制度,切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营造浓厚的拥军优属氛围,郎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及各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深入退役军人特别是困难优抚对象家中开展走访慰问。

  “感谢您为部队为社会做出的贡献,您现在身体怎么样?生活上有没有什么困难”这是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龚道平同志在走访退役军人喻明清时的场景。龚道平同志详细了解了老人的日常生活起居、饮食和健康状况,询问老人政策的落实情况,听取老人对退役军人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向其宣讲了一些有关退役军人的最新政策。

    姚村乡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工作人员分组深入各村,对全乡141户优抚对象进行逐户走访,精准摸排、核查动态信息,详作记录。今年76岁的孔照贵,1963年入伍,1969年退伍,老伴早年去世,3个女儿远嫁,他现在一人生活,患有慢性病常年吃药,目前享受“优抚、低保、养老保险”等政策。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与其促膝长谈,详细询问目前身体状况、医疗问题、生活有无困难等,切切实实让老人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

    下一步,郎溪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干部职工将继续采取电话联系、上门走访、节日慰问等多种方式,拓宽与退役军人之间的联系渠道,不断密切与服务对象的联系,拉近与服务对象之间的距离。(钟梦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