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十三届县委第十四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18 18:09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日前,我县召开十三届县委第十四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改,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循出席会议,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被巡察乡镇主要负责人和办公室主任、被巡察二级机构、学校主要负责人和主管单位分管领导、被巡察村党组织第一书记、书记、县委各巡察组、县委巡察办全体人员出席会议,吴改主持会议。

王循在会上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新时代巡察要求。准确把握政治巡视巡察的重要意义;坚持有形覆盖和有效覆盖相统一,高质量推进巡察全覆盖;推进巡察监督与其他监督贯通融合,形成系统集成协同高效的监督体系。二要聚焦巡察重点,着力提升巡察发现问题质量。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三要严明政治要求,同向发力完成巡察工作任务。被巡察党组织要端正态度,积极配合,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巡察组要严格要求,不负重托,加强政治建设,能力建设,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

会议书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扶贫工作、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摘编(第三部分);传达学习了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五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省委“五人小组”会议、十届省委第九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四届市委第十二轮巡察暨第六轮市县巡察向村社区党组织延伸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会议宣读了《十三届县委第十四轮巡察工作方案》;宣布十三届县委第十四轮巡察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