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彭禧元会见太平洋建设集团地球村董事局主席王健闯一行

发布时间:2020-05-16 18:22 来源: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15日下午,县委书记彭禧元会见了庄严智库理事、太平洋建设集团地球村董事局主席王健闯一行。县委常委、郎溪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吕海波,副县长姚来顺、王勇,县住建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科技经信局、县交运局、县水利局、县扶贫局、县国投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

彭禧元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王健闯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县历史文化、交通区位、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在观看了我县宣传推介片和太平洋建设集团企业宣传片后

彭禧元指出,郎溪地处长三角重要核心区,享有“中国绿茶之乡”“江南水韵之城”的美誉,随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以及“一岭六县”产业合作发展试验区地稳步推进,郎溪发展前景十分广阔,面临着千载难逢的大好时期。近年来,我县在脱贫攻坚、文明创建、经济发展、园区建设、民生福祉、全域旅游等方面均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已在全县上下形成了奋力“打造工贸文旅创新强县,建设美丽和谐幸福郎溪”的良好势头。当前,郎溪县委、县政府及各相关单位致力打造最优政策高地和投资洼地,在为企服务、行政审批、要素保障等方面努力为企业在郎溪的发展壮大创造优质的良好环境。下一步,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实现共创双赢,携手追求美好未来。

王健闯表示,希望进一步了解郎溪、认识郎溪、携手郎溪,结合企业自身优势和发展布局,在文化旅游、旅游地产、项目建设等领域与郎溪加强对接、寻求合作,在郎溪这片热土上贡献企业力量,努力实现企业与地方的相互促进、合作共赢。

会上,相关参会县领导及部门与太平洋建设集团来宾进行了洽谈。

据了解,太平洋建设集团是一家以基础设施投资与建设为核心产业,拥有国家公路、市政、水利、建筑等多个总承包及若干专业承包一级资质,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的企业。连续入选世界500强和中国企业500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