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省市工作组来郎开展“四送一服”“三包三抓”专项行动调研

发布时间:2020-05-14 17:37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13日,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潘海滨率工作组来郎开展“四送一服”“三包三抓”专项行动调研,县长肖阳,副县长姚来顺,县“四送一服”办、县发改委、县科技经信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财政局、县税务局等部门分别陪同。

潘海滨一行先后深入腾旋科技、力精锻造、托新精密等企业实地考察,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经营中遇到的难题以及对“四送一服”、“三包三抓”等工作的意见建议,现场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在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肖阳就我县区位优势、经济运行、为企帮扶等方面情况作了详细介绍。相关县直部门作了交流发言。潘海滨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

在听取汇报后,潘海滨充分肯定了我县前期“四送一服”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开展“四送一服”“三包三抓”专项行动,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强化政策落地、破解要素制约、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帮助企业纾难解困,促进经济健康持续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