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镇动态

姚村乡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0-05-14 08:14 来源:今日郎溪 浏览:
【字体大小:

疫情过后,姚村乡各行业、企业有序复工复产。为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该乡于近期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

5月11日—12日,该乡公安、供电、林业、综治、市监、经发办、教管委等多个部门联合,对辖区人员密集场所、非煤矿山、拉丝厂和小服装厂,以及烟花炮竹及煤气经营店等全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其中,安全生产制度落实情况、安全防护措施落实情况、消防设备和设施的“达标”情况是本次检查的重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下发整改通知书,督促及时整改到位。

安全生产,警钟长鸣。检查组要求相关单位负责人及企业业主,一定要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加大安全生产管理力度,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