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镇动态

梅渚镇:聘请第三方专家拧紧企业安全阀

发布时间:2020-05-13 08:05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提高辖区内工贸企业的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从5月份开始,梅渚镇聘请第三方安全生产专家对辖区内44家工贸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专家从安全生产制度和教育培训、设备维护、重大危险源管理、应急救援预案制定和演练等多方面对企业进行了精细排查,当场反馈问题和隐患,并指导企业制定可行的整改方案和措施。截至日前,共检查工贸企业12家次,排查安全隐患75处,其他工贸企业也将陆续完成安全隐患排查。

下一步,梅渚镇将继续联合安全生产社会化服务机构,在辖区内开展全方位安全生产大检查,全力推进安全生产服务工作,坚决杜绝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