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郎溪 > 综合实力

郎溪县四项举措推进企业年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1 08:18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郎溪县市场监管局早谋划、广宣传、重服务、严执法稳步推进企业年报工作。

早谋划、早部署。年初,按照岗位分工由专人负责企业年报具体工作,并按不同分工各自具体负责相应经营主体。同时,结合经营主体生产经营特征,分不同时间段重点推进企业年报工作开展。

广宣传、造氛围。一方面,通过日常巡查入户、监管业务微信群通知、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广泛宣传2019年度年报工作。另一方面,安排专人负责逐户电话通知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等经营主体的联络员、负责人,督促按时年报。

重服务、多举措。针对家庭农场、农民专业合作社等经营主体文化程度不高、不熟悉电脑操作等自主年报有困难的经营者,采取上门服务、网络指导、预约集中现场指导等方式指导经营主体进行年报。

严执法、清主体。针对失联企业、僵尸企业以及连续两年未开展经营活动的经营主体,依法进行立案查处,到注册经营地址、社区、村委会进行实地走访调查,公告送达执法文书,依法进行清理吊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