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肖阳督导凌笪乡脱贫攻坚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08 21:17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7日下午,县长肖阳深入凌笪乡督导调研脱贫攻坚、美好乡村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县政府办、县扶贫局、县农业农村局及凌笪乡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肖阳先后来到凌笪乡竹木山旅游服务中心项目、下吴村罗市中心村美丽乡村建设项目等现场,实地查看了村庄绿化、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详细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

随后,肖阳一行来到凌笪乡下吴村霍阿宝、郭荣贵、黄殿明、段贵平等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户,肖阳认真查阅档案资料,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产业发展、家庭生活等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用勤劳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期间,肖阳还随机检查了村卫生室建设情况,了解贫困户家庭签约医生服务落实情况。

肖阳在调研中强调,要强化工作举措,压实攻坚责任,坚决夺取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收官战全面胜利,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结合村情实际,坚持贴合自然,因地制宜加快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进一步提高基础设施建设水平、提升公共服务能力,改善镇村面貌,不断提高广大农民群众生活水平和幸福指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