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优营商环境为企服务 > 工作动态

省市工作组来郎开展“四送一服”“三包三抓”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0-05-08 08:23 来源:县数据资源局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7日下午,省第六督检组、市第二工作组在县政府参加“四送一服”“三包三抓”专项行动对接会,副县长姚来顺主持会议,县“四送一服”办、县发改委、县科技经信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财政局、县税务局等部门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了省、市工作对接会精神,要求落实“六稳”“六保”,聚焦“包县市区稳全、包企业稳发展、包项目稳投资”,帮助指导做好“抓内需拓市场、抓金融活血脉、抓运转保民生”,推深做实“四送一服”双千工程。

会议明确,专项行动要宣讲中央及省、市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有关决策部署,要面向企业送支持政策、,要选派专家深入企业调研会诊开展产学研用专项对接活动,要针对企业资金、土地、人才等要素需求促进各类要素精准对接,要聚焦各类市场主体特别是“四重一小”全面复工复产达产中的困难和问题,落实落细“四送一服”联系包保机制

会议强调,要抓内需拓市场督促各地做好复工复产、复商复市,释放消费潜力,扩大居民消费,适当增加公共消费。宣贯涉台、税费、电力等优惠政策,加快政策落地,促进产业链协同复工复产达产,提高中小企业生存和发展能力。要抓金融活血脉,县金融管理机构督促银行业金融机构强化金融服务、提升银企对接效率,加大对产业链核心企业及上下游企业的金融服务。要抓运转保民生开展用工就业要素对接会,灵活推动就业和创业创新,把高校毕业生就业作为重中之重,抓好重点行业、重点人群就业工作。

此次专项行动持续到6月5日,省、市、县三级联动,深入调研各类市场主体受疫情影响情况,听取全面推进复工复产达产意见建议,了解政策落地情况,针对反映的缺少政策支持、政策兑现难、效果不好等问题进行认真梳理核查专题研究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