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镇动态

姚村乡:“四好农村路”建设严把质量关

发布时间:2020-05-06 09:31 来源:静界姚村 浏览:
【字体大小:

加快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改善交通条件助力乡村振兴。疫情过后,姚村乡加快推进“四好农村路”这项民生工程,为乡村振兴和全域旅游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交通保障。

日前,该乡天子湖村岱山路完成了路基工程并通过“第三方”检测。4月28日,岱山路进行水泥路面试验段浇筑,为接下来实施全“线”硬化工程严格把好质量关。

据该乡农路办负责人刘高华介绍:“天子湖村岱山路是姚村乡2020年‘四好农村路’建设项目,全长1.67公里,设计路基宽度5.5米,水泥路面宽度4.5米、厚度20厘米,抗折度大于(等于)4.5兆帕。”

岱山路连通姚村乡旅游环线“天子湖路”和广德誓节镇,实施拓宽硬化工程,进一步“畅通”了天子湖村毛竹、板栗、茶叶等扶贫农特产品的运销路径,给力脱贫攻坚工作,同时又为两县群众的往来带来了交通便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