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镇动态

毕桥镇积极做好消防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30 10:22 来源:今日郎溪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段时间以来,郎溪县毕桥镇多举措推动消防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加强队伍建设。完善消防队伍功能,镇安监站牵头成立消防安全应急救援队伍,各村(社区)组成巡逻队伍和扑火队伍,确保人员和物资配备到位。

加强知识宣传。通过发放告知书、悬挂横幅、广播、微信群等形式,广泛宣传用火、用电等消防安全知识,提升群众知晓率。

加强隐患排查。安监站联合多部门开展火灾隐患自查,对加油站、建筑工地、镇域企业等重点单位和重点位置开展“拉网式”大检查,发现安全隐患的限时整改,同时开展春耕生产期间防火安全巡查,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减少火灾发生概率。

加强应急值守。镇村两级严格落实好24小时应急值守,随时掌握安全生产动态,不缺位、不断档,不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