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郎溪长三角区域发展研究培训中心项目隆重开工

发布时间:2020-04-28 21:21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28日上午,我县隆重举行郎溪长三角区域发展研究培训中心项目开工仪式。县委书记彭禧元出席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黄虹宁,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中心主任张磊,市委党校校委委员、教务处长刘登桥应邀出席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肖阳主持仪式。县委副书记、县委党校校长梅长春致辞。县领导陈忠才、陈向阳、叶鸿、曹江、张军、吕海波、吴改、虞文胜、王循、胡红蔚、姚来顺、章泽出席仪式。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黄虹宁在致辞中指出,在推进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背景下,郎溪县委县政府站在更高的境界,以更深更远的眼光,整合优质教育资源不断拓宽党校教学形式、丰富党校办学内涵,扩大党校办学外延,赋予党校新的办学使命和担当,市委党校将全力以赴支持郎溪县委党校工作。新建成的郎溪县委党校新校区不仅是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主阵地,也是展示郎溪形象的窗口,对外开放交流的平台,必将对郎溪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的发展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县委副书记、县长肖阳主持仪式。

据了解,郎溪长三角区域发展研究培训中心是中共郎溪县委党校的新校区,也是华东理工大学长三角区域发展郎溪研究院培训基地。该项目总投资约1.5亿元,占地约60余亩,总建筑面积2.7万平方米。郎溪县委党校新校区的动工兴建,是新时期党校发展的新起点,将极大地改善党校办学条件,优化干部培训环境,对提升全县干部教育培训水平、推进新时期党的建设具有深远意义。

仪式上,施工企业和监理企业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各乡镇、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县委党校全体教职员工,施工企业、监理企业人员参加了开工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