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镇动态

凌笪乡团委开展建档立卡贫困学生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7 08:30 来源:今日郎溪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凌笪乡团委开展建档立卡贫困学生走访活动。到部分建档立卡贫困学生家中摸底调查,与学生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状况。

据悉,此次建档立卡贫困学生走访活动按照学龄段分批进行,重点走访中专及以上学生。在贫困学生家中,乡团委负责人对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家庭成员健康状况,就业方向和相关需求进行了解,叮嘱学生遇到困难及时联系乡团委,同时也鼓励学生直面生活困难,树立信心,努力学习。

此次乡团委开展的建档立卡贫困学生走访活动,是服务和关爱团员青年的一项重要内容,使共青团干部能够充分了解贫困学生的所需和所盼,切实解决他们生活和学习中的实际困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